0h MY G0D* -VVV-
`好可愛牙xD*
呱呱* 好正*VVV*
整左好耐/3\ 好痛隻眼*

點解牙-3-
點解棒棒堂甘多令仔咖*VVV* xD "
------------------------------------------------------
又系星1/3333\ *
又要番學-_________-
今日WTH* 恩恩番學*xD
番度去-V- 吹水*xP 正*VVV* 樹枝*
真系吾該晒 : P 笑死*
THEN* 唱校歌-3- 第1.2堂* PE-__________-
考6個圈* -3- 系度鳩HEA* 慢度嘔茄*
因住用左堂* 練標槍* .333. 吾該* 我好大力*xP
第3堂* 中文-3- 0K* 正 * [[ 家居安全你要知* 如果吾系甘大枝* ]]
-_____________- 好正*xD THEN* 抄功課-3- EPA得10分* 笑死*
KKK冇番*-V- 正死* : ] THEN* ENG* -3- 無聊*
HIST* 又要QUIZ/333333\ * " MOED* 小明堂xD *V* 終於冇釣魚NA*
LUNCH* WTH 富豪* .3. 因為要抄MATH* 得自已1個系學校*/3\
THEN* 上到去* MSLEE*系度* 嚇死-3- 第7堂* MATH* 還`好BA*
-___________-不過今個星期LUNCH要早番姐* /33333333\
IS* -3- MSYU* 代堂* 正* 吹水+吹水* .V.
THEN* -3- READ x2* 做EPA* C0RR* 悶*
THEN* 放學* 打鼓* -3- 打完自已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PA* 1定要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