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喜歡他?!」
「是!!」
也許,你們覺得我很長情, 很專一,但也覺得我很笨,竟然為了他一直保留這個寶座。
是我專一?
是我長情?
是我不甘心嗎?
是我太愛你?
是我笨?
是我一直解不開這個死結?
還是其實我一直找借口?
明知道沒有可能的事,還要苦苦堅持下去。
我經不知道前方的路該怎樣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