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阿池一面! 感動的是,我看見我的學生好有心,全部的準時到達集合地點; 我又看見我的學生好乖,全部都表見得好得體!作為您們的老師,我好自豪! 感恩的是,我看見所有人都好堅強!雖然好掛住阿池,但是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好好......好好......
雖然阿池離開了, 但我們的生命從未停止過~~~~~大家,是時候收拾心情,主動及積極的過每一天! 免得阿池笑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