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給我的學生們!
天生我才必有用! 每刻都要比上一刻有進步! 先學會珍惜自己、對自己有所要求,你就學會珍惜及尊重別人!
ltw
暱稱: ltw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不易過的一天
感動! 感恩!
好多事情等住我地去做...
2008-07-24
文章分類
全部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19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66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陰天


不易過的一天 傷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我和miss余再去見阿池最後一面,不敢告訴太多人其實阿池今天火化是怕他們會去。已早早的作好心理準備,但淚水仍像下雨般不能停止!

在按掣的刹那,心像碎了一樣......

好想再同大家分享阿池死後在他的日誌裡所寫的一首詩:

孩子啊~~~你好自私!你將一個原本可以解決的問題,變成一個我們永遠都不能解決的問題。
孩子啊~~~我不是教過你,只要有命,問題就一定可以解決!為何你不記得......
孩子啊~~~不管問題有多難解決,你用死的方法處理,我是絕不認同的。看!看看愛你的我們,現在你不是更傷心嗎?而問題,有解決過嗎?沒有!一丁點都沒有!!你的選擇,只令我們悲痛!!故此,我不能認同你的方法是一種選擇。
孩子啊~~~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孩子啊~~~你用這種方法教曉我們要珍惜生命,代價實在太大了!
孩子啊~~~上路吧!!我知你一定不想見到我們傷心。請放心,我們會活得更好~~~一天比一天的好!!因你的離開,使我更懂得珍惜自己及別人的生命!!
孩子啊~~~你安息吧!我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我們亦會積極的過每一天,免得有一秒鐘的白過~~~~那就是最好掛念你的方法!
孩子啊~~~真的好掛住你~~~
林sir





訪客留言 (返回 ltw 的日誌)


chitshung 於 2008-08-22 02:12 AM 發表:
雖然係遲左d 但係我想講 我地應該唔好咁傷心
我只可以咁講 我會對朋友既友情比e前關心 照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翠儀` 於 2008-07-31 11:10 AM 發表:
林sir剛剛路過看見您的blog`

我和數學4人組也很想念您*
希望再有機會看見您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真乖~~~我亦希望妳們快快樂樂~~~實有机會再見的~~~
Posted at 2008-08-02 05:12 AM   [ 編輯 ] [ 刪除 ]



ltw 於 2008-07-31 02:28 AM 發表:
嗯~~~我都覺得係~~~故此,以後我們作決定時,都不應輕生死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igyau__623 於 2008-07-30 03:08 PM 發表:
林sir~ 我地經過依件事之後.會學識珍惜生命同唔好放棄既精神。
但系牙池付左出好大既代價/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