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miss余再去見阿池最後一面,不敢告訴太多人其實阿池今天火化是怕他們會去。已早早的作好心理準備,但淚水仍像下雨般不能停止!
在按掣的刹那,心像碎了一樣......
好想再同大家分享阿池死後在他的日誌裡所寫的一首詩:
孩子啊~~~你好自私!你將一個原本可以解決的問題,變成一個我們永遠都不能解決的問題。
孩子啊~~~我不是教過你,只要有命,問題就一定可以解決!為何你不記得......
孩子啊~~~不管問題有多難解決,你用死的方法處理,我是絕不認同的。看!看看愛你的我們,現在你不是更傷心嗎?而問題,有解決過嗎?沒有!一丁點都沒有!!你的選擇,只令我們悲痛!!故此,我不能認同你的方法是一種選擇。
孩子啊~~~死,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孩子啊~~~你用這種方法教曉我們要珍惜生命,代價實在太大了!
孩子啊~~~上路吧!!我知你一定不想見到我們傷心。請放心,我們會活得更好~~~一天比一天的好!!因你的離開,使我更懂得珍惜自己及別人的生命!!
孩子啊~~~你安息吧!我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我們亦會積極的過每一天,免得有一秒鐘的白過~~~~那就是最好掛念你的方法!
孩子啊~~~真的好掛住你~~~
林s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