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需要有些感覺,這才生活得並不糊塗.特別是我這樣的人,經歷了很多特別的生活,也用了很多方式去生活.如果沒有感覺的話,那我就是一個白痴而以.還好,在感覺這一方面我還顯得特別聰明.
人的感覺多了,總要找一個地方去宣洩.我的文字能力雖然說不上登峰造極,但也算得上文理通透,所以我就選擇了BLOG.
我原來的yahoo blog不怎麼好用,所以就轉用這個blog了.這些簡單的話就是這個blog的開場白.雖然簡單但也算得上透徹.做什麼事不一定需要原因,有那件事的發生就可以了.不用理會那麼多,這樣活得會輕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