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覺得整個人都很浮躁,身邊的一切都很模糊,就像在一架高速行駛的列車裡面找不到焦點只能看到景物搖晃著飛逝而過。眼睛抓不著一點具體的事物只有那些拼湊起來的顏色。一切都迷濛得令人找不到一個可以停靠的地方,我發現我累了。時間的流逝已經讓人來不及思考,也沒有任何可以停下來的理由。
一直走了那麼多的歲月,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只能一直走下去。
沒有人希望走了很長時間還要往回走,最多就是停下來休息一會然後繼續上路。
但是我不能停下,因為我沒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