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找個人聊聊將來 聊聊現況 聊聊夢想..
本來想是陌生的度過這段日子.. 但卻被你們的熱情而有所微笑了..
雖然我現在是一個人.. 但是真的不孤獨..
盡管我現在還是不懂得對自己好..
就是只想這樣對著妳..
不了解也好.. 不開懷也好..
朝朝日日暮暮夜夜
我凝視著那年冬天
雖影已走身隨遠去
卻已明瞭心不復返
呆瓜..
我好想再瘋多一次...
原來喜歡很需要勇氣...
若是做不對就會淚流...
在 我 最 需 要 妳 的 時 候
在 妳 最 需 要 我 的 時 候
不管心情多差
不管疲倦多累
都想立刻在妳身邊擁抱妳..
如今我只能用這種溫柔..
溫柔抹去臉上的餘淚..
向妳說著.. 我很堅強..
世界上也只容許這樣的一個笨蛋存在了..
我也希望笨蛋是不會消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