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身,看看我,好嗎?
總希望你能這樣做。
是阿,每個人都希望被認同,都希望被關注,在這城市裡,難免有太多的孤單,太多的情感交織。
我也是這樣。
或許過於追求平衡的我,太多的事情我也只會站在最中立的角度,即使還是參有主觀的思想在裡頭,
沒辦法天蠍實在太過極端了,很多事情都可以以 " 恨 " " 愛 " , 兩個情感正反面去賦予評價。
現在的我,不太願意去改變別人,或許太多的話真的不適合出現,我可以很極端的去批評一些人,
但我是希望世界和平,人人都快樂,何必要計較那些是與非..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經過多年的洗腦以及心智的強迫成長化,導致我現在滿腦都可以講一些哲學性的東西,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瘋瘋的,在很多方面...
當很多負面情緒進到腦袋裡,一時間無法去控制去思考,那真的崩潰到只能瘋顛的去渡過這段期間,
不過最近看了一本書,是一本很好的書。 ( 賣關子 賣關子~~ )
裡面常常講到負面、正面能量,我是覺得很對,負面情緒本來是應該是可以很好控制的,但發覺其實自己也沒輒。
你很傷心就是很傷心.. 你很想哭就會淚流.. 你想拼命的微笑掩飾自己卻弄得自己更加痛苦..
或許這是由負面情緒過渡到正面情緒的一個重要階段,但試試去想想,其實在這些情況,我們的精神是完全被這些
負面情緒所控制著,那應該可以找一些事讓自己理智下來,不判斷 不思考 冷靜面對..
假如這時有人做了一件事讓你很傷心,你會說:
「我不開心... 我很想哭... 哭完就沒事了。」
偶而讓自己情緒釋放然後解脫,這未嘗也是個好辦法..
有一個問題,常常在想..
人要堅強,不能太過於依賴.
依賴到底是指人與人相處就算依賴,還是要在某些時候,去將自己心思放在一個人那裡..
假如依賴是心靈上,那依靠就是再加上實際行動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