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世界
 
 
 
 
大地的迴響
 

 

 
 
 
 
 
 
 
待到那時 
 
 
我會輕敲你門 
 
 
 
 
 
 
 
告訴你
 
 
 
 
 我做到了
 
 
Elvis
 
 
 
 
 
 
 
 
 
 
 
 
 
 
 
潮起潮落 
 
 
 
一心而過 
 

 
 
 
 
 
 
 
 
 
 
 
 
 
 
 
 



2010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一


好 嗎

 

 轉個身,看看我,好嗎?

 

 

 總希望你能這樣做。

 

 

 是阿,每個人都希望被認同,都希望被關注,在這城市裡,難免有太多的孤單,太多的情感交織。

 

 我也是這樣。

 

 或許過於追求平衡的我,太多的事情我也只會站在最中立的角度,即使還是參有主觀的思想在裡頭,

 沒辦法天蠍實在太過極端了,很多事情都可以以 " 恨 "    " 愛 " ,  兩個情感正反面去賦予評價。

 

 現在的我,不太願意去改變別人,或許太多的話真的不適合出現,我可以很極端的去批評一些人,

 但我是希望世界和平,人人都快樂,何必要計較那些是與非..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經過多年的洗腦以及心智的強迫成長化,導致我現在滿腦都可以講一些哲學性的東西,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瘋瘋的,在很多方面...

 

 當很多負面情緒進到腦袋裡,一時間無法去控制去思考,那真的崩潰到只能瘋顛的去渡過這段期間,

 不過最近看了一本書,是一本很好的書。 ( 賣關子 賣關子~~ )

 

 裡面常常講到負面、正面能量,我是覺得很對,負面情緒本來是應該是可以很好控制的,但發覺其實自己也沒輒。

 你很傷心就是很傷心.. 你很想哭就會淚流.. 你想拼命的微笑掩飾自己卻弄得自己更加痛苦..

 或許這是由負面情緒過渡到正面情緒的一個重要階段,但試試去想想,其實在這些情況,我們的精神是完全被這些

 負面情緒所控制著,那應該可以找一些事讓自己理智下來,不判斷 不思考 冷靜面對..

 

 假如這時有人做了一件事讓你很傷心,你會說:

「我不開心... 我很想哭... 哭完就沒事了。」

 偶而讓自己情緒釋放然後解脫,這未嘗也是個好辦法..

 

 有一個問題,常常在想..

 

 人要堅強,不能太過於依賴.

 

 依賴到底是指人與人相處就算依賴,還是要在某些時候,去將自己心思放在一個人那裡..

 假如依賴是心靈上,那依靠就是再加上實際行動了吧..?



«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 | 464 | »


macau1106

MORE... 

  最新日誌

30
-
夢裡有妳
Empty
有S的HE (Con.)

日誌分類

全部 (464)
(55)
(9)
(98)
(9)
紀錄 (35)
(93)
(22)
(55)
遊走 (7)
(3)
說小說 (4)
未分類 (7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我的好友

Theme redesigned by QOOZA originally developed by Michael Heile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