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窗口打開 無論多少夢飛進
卻無法失魂落魄
停停靠岸時右邊的沉靜的海
借走眼淚
一把聲音只帶走一個想念的你
躺在無憂的床
如此虛無又真實
難以撫平卻又平靜如水
是傷心過後極端的心靈空洞症狀..
還是情緒又在作怪..
我都想什麼都不去管..
或許從前我還不懂得責任..
責任.. 很重要..
因為要面對 要承擔 要負責任..
多希望自己處理事情還能更加圓滑..
寧願傷害自己..
將口袋裡的夢想全部丟進海裡
才發現 最珍貴的不是夢想..
而是那份永不放棄的決心..
還有懂得失去與得到的心情要該如何去平衡..
晚了.. 要睡了..
晚安.. 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