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發生
我卻一點也不忙..
心情上的好累..
好多思緒交錯..
為了某些事而難過
身體不適而辛苦了一整天.. 一整夜..
心靈上的無限平靜..
卻是說不出的千萬種感概..
現在仍然好不舒服..
那個染上病菌的房間..
我躺在裡頭等著甚麼似的..
奇奇怪怪地睡上一場世紀大覺..
醒來誰我也不認得..
然後莫名的流淚
莫名的難過
好好待著算了吧..
好辛苦好辛苦..
肚子好痛...
唉... ... ...
唉 唉 唉...
為什麼就不能有個狂吃冰喝飲料的好體質呢..
( 雖然這樣也是會搞壞身體 )
算了..
我去做夢..
做一場爽夢..
周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