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上眼睛在渺茫裡尋找你那雙迷人的身影,
你不停地在人群中躲著不肯讓我發現,
那曾經放開一切,瘋狂地去愛的我,
那永恆的愛情,到了哪裡去?我的愛不是全給了你嗎?
在從前那段段美麗的日子,與你見面,愛上你,吻了你,
我依然如此的愛著你,即使你是如此的壞,
我有何需求,我只是想要你看著我,不管一秒還是一分,
只想你愛過我,我已足夠,我還要求什麼...
為什麼你要讓我這麼傷心,那段回憶我永遠也忘不了,
難道你不曾想念過我,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到底我又為了什麼...?
-----------------------------------------------------------------------------
以上是我以女生的角度去寫,
其實愛到深時便是如此,
那綿得讓人放不開的感情,
或許你的愛很偉大,
但獨自地愛著那個不會愛上你的人,
其實...你又為了什麼?
...
沒有批評...
...
-----------------------------------------------------
有些發洩的感覺...
算了~
繼續努力...
戰勝理科...(媽呀~~)
阿阿阿阿阿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