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像...
我...到底像什麼...
像剛升起的太陽...能帶給人溫暖?
像藍天一樣...帶給人自在?
像雪一樣...冷冰冰的...帶給人冷漠的感覺?
像雲一樣...很難捉摸?
...
像什麼...
有點渺茫...
不過,終於...
心情好多了...
^_^
發表時間:2009-07-07 12:27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