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離我越來越遠...
別人的世界一直在走...
我的世界裡...一成不變...
都是那些東西...
想逃離卻又沒有能力...
人也好懶
...真的可以...
去撞豆腐了...
某某某!你要醒D阿!
再不動!人就要被腐蝕掉!就要剩下無用的軀殼...
死去的靈魂...
還有...舊思想...
...
My god!Give me a new life!
發表時間:2009-07-05 06:29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