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我的心,
像撕烈一樣...
雖然外表毫無損傷...
我也一直放空著...
但是那股痛好像酒一樣...
一直侵佔我的腦細胞...
然後...
沉睡、寂靜、痛苦...
...
我想我不能夠...
放下心來做自己該做的事...
是因為這道阻礙...
恨我
讓我死心...
拜託...
..
.
發表時間:2009-07-09 12:22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