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我的夢...
好特別...
是一個我愛上的人...?
死心蹋地的愛上...
好像每一天都會有一次這樣的夢...
然後在夢中遇上我的另一半...
感覺很真實,
但卻不存在...
...
畢竟...這是夢...
至少有種幸福的感覺~
發表時間:2009-07-11 04:5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