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希望的午餐
好天氣,當然還要有好的午餐
一份好午餐,還要一個好的廚師
...
這種天氣再悠閒不過了,
事與願違...
這時候就只有對著天空發呆了...
澳門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尤其很少發生天災人禍...
在這裡住個20幾年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但是卻添加了一份無趣...
以我對我自己的見解...
我是一個喜歡挑戰...
喜歡生活多變性的人...
嗯....
詞窮了= =...
算了~
打到這裡~~
待續...
發表時間:2009-07-13 11:5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