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要向生命說聲抱歉
我把所有無聊的時光都用在你的身上
我浪費了太多美好的時間
實在欠你的太多了...
我不該一直徘迴在愛與不愛的邊界...
如果你還在...
是不是又會不同...
想了想...
原來生命中還有很多樂趣
在我們長大成人之前
它會幫我們解決煩惱...
破除種種危機...
化悲憤為力量!!
澳門更強!!=.=
---------------------------------------------------
小時候,
好多回憶總是忘不了,
想起都會會心一笑,
然後再補上一句"我真的...好傻..."
以前是...
現在是...
永遠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