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離開了,
有點不捨的感覺,
每天都能讓沐浴春風的景色與風,
雖然怕會傷心但卻懷念...
-------------------------------------------------------------------
...
希望到新的環境...
有不一樣的風色...
我 不想說話...
不想寫字...
不想上課...
不想睡覺...
頭好痛,
...不知道又怎麼了
發表時間:2009-07-19 11:1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