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
文字與文字的靈魂交流
總能夠慢慢了解對方
...
即使我們隔著一小時又15分鐘
感覺還是能看透你的心
然後發現...更深處的秘密...
...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對吧...
...
-------------------------------------------------------
我還在...一直在...
浪費生命...
很渺茫...
越來越想上課了...
放假放得好痛苦...
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個地方...
如果...
我能改變自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好吧...浪費了七月...
八月追回來...
還要寫暑假作業...
給自己加油!我要 95無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