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世界
 
 
 
 
大地的迴響
 

 

 
 
 
 
 
 
 
待到那時 
 
 
我會輕敲你門 
 
 
 
 
 
 
 
告訴你
 
 
 
 
 我做到了
 
 
Elvis
 
 
 
 
 
 
 
 
 
 
 
 
 
 
 
潮起潮落 
 
 
 
一心而過 
 

 
 
 
 
 
 
 
 
 
 
 
 
 
 
 
 



200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夜 裡 的 心 靈

很多人..是否在夜裡...

會感覺到寂寞?孤單?或者是感到傷懷?

我也是..

夜裡的喧嘩...吵鬧..

也抵擋不住我的憂傷"

我想把我的心情...全部都  隨風而去..

殘酷月光下..將所有的我...全部吞食掉"

換來一個..毫無感情...的人"

有時候...應該想想..該怎麼享受"

而我..就是在夜裡..慢慢的釋放出來...享受這種寧靜"

我想問一個問題...

一段戀情...是應該瘋狂的每天你找我出去...我找你出去?

還是...每個禮拜...兩三次?

她說我不夠穩定...沒錯我前陣子是很不穩定....

每天很想很想妳...難道你不想我很喜歡妳..?

現在不同了...我已真正成功..並不是說說而已"

但...感覺沒有那麼深..!?" 上課我不知道會發展成怎樣..

最終...妳是屬於我...還是另一個他"

         又或者...xxxxx"...



« | 428 | 429 | 430 | 431 | 432 | 433 | 434 | 435 | 436 | 437 | ... | 464 | »


macau1106

MORE... 

  最新日誌

30
-
夢裡有妳
Empty
有S的HE (Con.)

日誌分類

全部 (464)
(55)
(9)
(98)
(9)
紀錄 (35)
(93)
(22)
(55)
遊走 (7)
(3)
說小說 (4)
未分類 (7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我的好友

Theme redesigned by QOOZA originally developed by Michael Heile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