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是否在夜裡...
會感覺到寂寞?孤單?或者是感到傷懷?
我也是..
夜裡的喧嘩...吵鬧..
也抵擋不住我的憂傷"
我想把我的心情...全部都 隨風而去..
殘酷月光下..將所有的我...全部吞食掉"
換來一個..毫無感情...的人"
有時候...應該想想..該怎麼享受"
而我..就是在夜裡..慢慢的釋放出來...享受這種寧靜"
我想問一個問題...
一段戀情...是應該瘋狂的每天你找我出去...我找你出去?
還是...每個禮拜...兩三次?
她說我不夠穩定...沒錯我前陣子是很不穩定....
每天很想很想妳...難道你不想我很喜歡妳..?
現在不同了...我已真正成功..並不是說說而已"
但...感覺沒有那麼深..!?" 上課我不知道會發展成怎樣..
最終...妳是屬於我...還是另一個他"
又或者...xxx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