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常說,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
李玖哲的一首新歌...
我覺得他寫得非常好"
並訴說了..並沒有完美的愛情..
只有完美的一方"...
超喜歡李玖哲的歌><
每句歌詞..都說了..不完美"
愛人的 那一個"...
往往在不完美中 給 完美..
被愛那一個"..
卻總是在完美中 找 不完美..
這句實在是寫得太好了~
我太喜歡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