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滅亡,最後的一秒鐘,你又會做什麼?"
繼續陪著另一個人,只是一秒,也想抱著妳..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多予鼓勵與支持,
當你困難時,相信他們會幫助你..
假如是一段很好的戀情,不要太易放棄...
---------------------------------------------
大地靜下,但求擁抱你一秒..
海角枯乾,但求戀愛到破曉..
淚水氾濫似浪潮,淚水淹滿那座橋..
你我至少,愛過一秒..
夕陽下臨別但求聽到你講笑..
親吻一秒鐘未曾嗟怨太過少..
若果愛亦會動搖..
或許震撼過爆潮..
世界太少(你最緊要)..
明天或許日出再沒法愛多一秒..
預早撥走鬧錶 喝令秒針永遠不准跳..
臨天光一刻抱緊你 (與你再後會無期)
明天的地球都拋棄 (哭著吻別你)
臨離開捨不得傷悲 連災區都淒美
從沒有愛侶叫我陸沉像你
明天路軌裂開了注定與你分開了
遇到十級颶風抱實你恐怕你吹走了
臨天光一刻送走你 (與你再後會無期)
無呼吸亦無需空氣 (哭著吻別你)
連洪水亦開始灰飛 人生都交給你
淪陷了世界悲哀都不想起
------------------------------------------------------
昨天,陪我哥去路環,他去體檢..
而我就在附近公園坐著,雖然很曬..
但很涼爽,也是我很久以來,
第二次來路環..
這邊人不多,但生活不錯..尤其是物價..
便宜過氹仔很多..
一直繞呀繞呀~看到一間屋子,
@_@有人在裡面彈鋼琴,很有水準!
超喜歡,而且還是男生@_@"
真不錯....但我想那邊應該是 夏熱冬冷..
之後坐25號番去~
見到超多"女"大學生,
@_@長得不錯~
之後番屋企打ps2~"源氏"
好玩@,@ 準備下聽日上課野就訓了~~
=_=本人生日鐘...
10點訓~6點起身 | 11點訓~6點起身 | 12點訓~6點20起身 |
1點訓~7點起身 | 2點訓~8點起身 | 3點訓~9點起身 | 4點訓~10點起身
5點訓~11點起身~
= _=是不是很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