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世界
 
 
 
 
大地的迴響
 

 

 
 
 
 
 
 
 
待到那時 
 
 
我會輕敲你門 
 
 
 
 
 
 
 
告訴你
 
 
 
 
 我做到了
 
 
Elvis
 
 
 
 
 
 
 
 
 
 
 
 
 
 
 
潮起潮落 
 
 
 
一心而過 
 

 
 
 
 
 
 
 
 
 
 
 
 
 
 
 
 



2008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最 後 一 秒 鐘

在世界滅亡,最後的一秒鐘,你又會做什麼?"

繼續陪著另一個人,只是一秒,也想抱著妳..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多予鼓勵與支持,

當你困難時,相信他們會幫助你..

假如是一段很好的戀情,不要太易放棄...

---------------------------------------------

大地靜下,但求擁抱你一秒..

海角枯乾,但求戀愛到破曉..

淚水氾濫似浪潮,淚水淹滿那座橋..

你我至少,愛過一秒..

夕陽下臨別但求聽到你講笑..

親吻一秒鐘未曾嗟怨太過少..

若果愛亦會動搖..

或許震撼過爆潮..

世界太少(你最緊要)..

明天或許日出再沒法愛多一秒..

預早撥走鬧錶 喝令秒針永遠不准跳..

臨天光一刻抱緊你 (與你再後會無期)
明天的地球都拋棄 (哭著吻別你)
臨離開捨不得傷悲 連災區都淒美
從沒有愛侶叫我陸沉像你

明天路軌裂開了注定與你分開了
遇到十級颶風抱實你恐怕你吹走了

臨天光一刻送走你 (與你再後會無期)
無呼吸亦無需空氣 (哭著吻別你)
連洪水亦開始灰飛 人生都交給你
淪陷了世界悲哀都不想起
------------------------------------------------------

昨天,陪我哥去路環,他去體檢..

而我就在附近公園坐著,雖然很曬..

但很涼爽,也是我很久以來,

第二次來路環..

這邊人不多,但生活不錯..尤其是物價..

便宜過氹仔很多..

一直繞呀繞呀~看到一間屋子,

@_@有人在裡面彈鋼琴,很有水準!

超喜歡,而且還是男生@_@"

真不錯....但我想那邊應該是 夏熱冬冷..

之後坐25號番去~

見到超多"女"大學生,

@_@長得不錯~

之後番屋企打ps2~"源氏"

好玩@,@  準備下聽日上課野就訓了~~

=_=本人生日鐘...

10點訓~6點起身 | 11點訓~6點起身 | 12點訓~6點20起身 |

1點訓~7點起身 | 2點訓~8點起身 | 3點訓~9點起身 | 4點訓~10點起身

5點訓~11點起身~    

= _=是不是很恐怖...



« | 416 | 417 | 418 | 419 | 420 | 421 | 422 | 423 | 424 | 425 | ... | 464 | »


macau1106

MORE... 

  最新日誌

30
-
夢裡有妳
Empty
有S的HE (Con.)

日誌分類

全部 (464)
(55)
(9)
(98)
(9)
紀錄 (35)
(93)
(22)
(55)
遊走 (7)
(3)
說小說 (4)
未分類 (7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我的好友

Theme redesigned by QOOZA originally developed by Michael Heile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