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來的將來...
我會成功?"成為賺很多錢的人?''
我會失敗?''成為低下階層的人?''
一切都是未知數...但現在努力最重要吧....
曾經 我是個幼稚的人 ,只想著玩電腦和浪費更多錢;
現在 我是個感性的人 ,只想著如何討好妳和喜歡妳;
一年後我是個有目標的人,只想著如何讓自己賺更多錢;
妳也要加油...英文強的妳,前途一片光明=口="
我的感覺依然沒變,知道嗎?^^
非常期待...以後大家都賺錢了,
出來吃飯~玩樂~shopping!!
事與願違....但努力終究有成果~
孤單夜中我已習慣,天蠍本性孤僻,
不易接近人群,但在妳溫柔醞釀下,
我還是一樣喜歡。
我 一定會做給你看!什麼叫鋼琴之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