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熟悉的街頭,看到熟悉的臉孔。
一段一段漫長的旅程,她給了我不同的東西,
讓我不知所措,我不想放棄,
當初是否還在?"還是隨時間消聲匿跡..
我在尋找著什麼"是喜歡我的妳?"還是恨我的妳?"
我想我是該流眼淚,在多年後或哪個誰,
堅持不想失去....

-------------------------------------------
唉...點解有柑多阻礙阻住我...?
阿阿阿~~~~~~~~~~~~
就來崩潰了..但我的腦袋總是空的"
即使很多東西想...
我 調 她後面 尷尬 ...我 該 如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