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喜歡這個世界,每一個人,每一件事物。
每天,都享受著如何過著生活,令我每天覺得很充實、很開心。
似乎 不開心,在我腦海裡消失了...
在如何享受與生活喜悅的悸動,讓我期待著每天的行程。
即使日日都一樣,但卻有不同的樂趣在此"
我開始對攝影有點興趣..或許是想留下回憶...
當在多年後..看著這些相片"
是該大笑一場..還是回味著,那種甜美,那種喜悅?"
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快,
為何你們不去想想,讓自己快樂最重要呢"?
暑假我已經過人生中令人挫折,令人反省的錯誤,
我要跟妳說對不起"希望你能不介意..
即使我們不去經歷..但我卻好像已經明白了"比經歷更重要的東西..
我的朋友,你的想法,意見,很成熟 我也很同意,
同樣身為天蠍座的你,對於人生可能我看過比你多"
但想的往往少過你很多..只因我以前太單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