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我和班上的人都去了BBQ
非常好的天氣
到齊後 出發~
路上有玩有笑..
非常有趣 車上幾乎是我們的聲音..
車外的風景不停的轉變 興奮的心情也隨之而來
看著微笑的妳 再辛苦也不累..
但 妳卻離我好遠...
是我擔憂還是 其他?"
有說有笑是你的專長..
但也因此吸引非常多異姓..
或許我努力讓自己放鬆 但
心 卻停止不了這種忌妒..
我太緊張妳了? 我不知道...
慢慢的靠近妳身旁 跟你訴說今天發生的事
看著你 笑著...
天空 依然很亮麗..
妳慢慢的將頭靠在我身旁..
那種溫暖是無可取代的...
想將我的手 緊緊的握住妳的身軀..
在夜暮下 睡在妳身旁 疲勞的身體將會得到安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