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的晚上,我好像遇到了她,
由於天色暗沉,我看的不太清楚,
『妳好嗎?』
這句話不停在我耳邊徘徊不已,似乎要我上去打招呼…
但我 並沒有這樣做,現在想起,我是否錯失了一個機會?我不知道…
在她的眼中,我們或許是不可能的,但我始終喜歡著她,即使會受到傷害…
這種不求回報的愛,對我來說,很值得。
回家的路上,走過了新天橋,
建的位置非常好,因為天橋中央遙望關閘的方向,
有一種不知名的感覺,當天色變成了藍色,
那裡的景色更加美麗。
我慢慢走向這段完結的路,腦中浮現不同的音符,看來我要回家彈琴了…
音色由近到遠,逆境轉為生機,
哎呀!手指突然不聽話,開始作反了,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彈奏”凱文柯恩•薰衣草”,
這 似乎可以撫平手的不安,我的手很奇怪,自從遇見了她,
像是有了靈魂,不停的向我傾訴什麼事。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了她;
那微妙的感覺在我床邊,漸漸的哄我入睡。
世界頓時停止了,沒有比安靜更安靜的聲音…
因此他在班上也頗有名氣。
每當我換了班,遇到的好朋友,都是熟到可以談心事了,
慢慢的走回家,聊著聊著,
在我身旁有一個人,熟悉的背影,
原來她就是宇飛暗戀的對象,看著宇飛手忙腳亂,
我這個好朋友只能幫他叫她,
『真巧,嘉盈。』
她轉了身過來,
『你好!』
振動的嘴唇,嗯,想必她很緊張.
宇飛開始東望西望,假裝沒看見,
我應答了一句,
『妳好,你認識他吧?他是我們班的帥哥。』
有點開玩笑的語氣也是想炒熱點氣氛,效果好像不錯,
她笑了,宇飛似乎很開心地說:
『沒錯,我就是班上最帥的帥哥。』
連我也笑起來了,我沒想到他會這樣接我的話。
三個笨蛋在那邊傻笑起來了,宇飛顯得輕鬆許多,
我才放下心。
『我們走吧!』
路上談談學校的趣事,他和她的距離又靠近了
夏日炎炎,我身上的白色襯衫透露出汗水,
不停的流汗,令我很煩惱,
『你要嗎?給你。』
又是一個熟悉的聲音,原來是她,
說起來真巧,我和宇飛同時遇到喜歡的人,
我笑了,傻傻的看著她,
她用手上的紙巾輕輕的幫我擦去臉上的汗水,
此時,瞳孔中似乎只存在她的臉孔,
有點曖昧的感覺,不過我很享受,
看得出來她偷偷竊笑的呢!
不知道為什麼,對著她總是能打從心底裡笑。
『謝謝..』
『不用客氣!』
對答如流,獨特中帶點天真的默契,
只有跟她認識了4年的人才能辦到吧..
走著,一個一個到達自己的家,
剩下我,孤單地向家前進。
天橋 我每天回家的必經之路,
由於天空呈橙紅色,更添得一分憂傷,
橋的一方,是永無止盡的海洋
另一方,是通往希望的道路
沉重的腳步不停地向我訴求,訴求放下包袱,
讓他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