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  0nE  ElsE  CaN  MakE  mE  FeeL`-333-`
 
♥`I  W!ll  bE  ThEre  f0r  y0u  !n  ThE  End`t^t
 
♥`I  w!ll  be  HerE  And  Wa!t!ng  f0r  y0u`=)
 
♥`Don 't  WaNna  LeaVe  !t  All  beh!nd`xDD
 
macy3313
暱稱: 小 鎂 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站內搜尋

      甘 日 系 " 30 ' 04' 2007`

仰 望 之 家 來 領 命 .. 齊 協 力 去 傳 揚`

430`

 

點解咩都係我做晒?!

雖然我係坐第一個位,,,

但我後面仲有兩個班長...

點解咩都要我做?!

唔公平,,,

恨坐第一個位!!!

********************************

我諗我要搞清楚D野,,,

本身係好簡簡單單既一回事...

點解整整下會搞到咁複雜?!

對於呢D關係,,,

我選擇逃避...

其實逃避都未嘗唔係一件好事,,,

當係俾多D時間自己諗清諗楚...

這是自欺欺人的說法,,,

本人對於「逃避 」同埋「自欺欺人 」

呢兩個詞語情有獨鐘...

皆因呢兩個詞語好岩我,,,

我就係D咁既人...

********************************

我發誓 : 我唔會再隨意上六樓!!!

曾承諾過不再逃避你,,,

可是我辦不到...

我嘗試過,,,

也許是勇氣和習慣的問題吧...

每當我越到困難的時候,,,

也會逃避的...

這算是先天性的習慣嗎?!

也許是「胎教 」吧,,,

關胎教咩事!?

傻的...

********************************

發覺這個世界沒有人是可靠的,,,

只可以靠自己...

現在的我唯有我行我素地生活下去,,,

我真的做得到嗎?!

以我這些「三分鐘熱度 」的性格而言...

基本上是沒可能的 ,,, -3-''

********************************

我把所有事情、感覺都藏於心底是有原因的...

我不想再帶給別人任何麻煩,,,

不想再連累別人...

明白了嗎?!

每個人也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

但現在的我已經跟從前的不同了...

近來發生了許多事,,,

令我改變了很多...

我只想別人從我的生活中了解我、明白我,,,

並不是一開口便跟你說我是一個怎麼的人...

也許我只比較特別的一位吧,,,

我就像謎語般...

讓人家從我的生活中找出謎底,,,

是需要付出時間的...

相信現在已經再沒有人明白了,,,

算是重獲自由了嗎?!

 
 
編 輯 & 繪 圖 @ 小 倩`
 

就 是 無 條 件 滴 付 出 1 切 & 無 言 滴 等 待`

留 個 人 見 人 滴 cm`  [ 訪客留言(1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