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15 日 星期六  | |
| gaze和a9 |
昨天和麗談gaze和a9的事
就我一開始是因為樣子而喜歡a9的
但跟著就聽他們的歌
可能他是我第一隊喜歡的v band
所以他們成了我的大本命
跟著朋友sd了幾首是gaze的cassis碟的歌給我聽
當時我沒看過gaze,也不知是怎樣的
我聽了後,覺很好聽
跟就找他們的東西了
最近我才想一個問題
到底,我最喜歡的是gaze還是a9
但昨天和麗談時,我有一個諗法
如果我一隊喜歡的不是a9而是gaze的話
那幾好呢
這個想法不知是不是定了我比較喜歡gaze
有時喜歡不是樣子的
現在就連我自己也不知......
好吧,今天拍了我的房房哦


|
| 刊登時間︰2006-04-15 01: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五  | |
| 悶.. |
今天8時就起身了
很無聊
假期開始了
但想想,又沒什麼可做的
現在學習努力的整gif
可是我想做的又cut不到
現在只會在圖上加上字
ban我自己又不會弄
是弄框,但我也不會
想今天要請教一下別人了
前天看了九號上電視了
到拍照的時,小兔兔很可愛的
要好好放這個假期,不可浪費
如果不是又要到不知何時才可放了

|
| 刊登時間︰2006-04-14 09: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三  | |
九號新的pv  |
剛看了一點
歌果真是很好聽的
一會想放一點cut的圖上來
放幾張先吧

先一張先
|
| 刊登時間︰2006-04-12 04: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3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