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五  | |
| 累=.=" |
今天九時多的時候就起床了
很想再睡,但睡不到呢=.="
剛上壇時看到
吟遊二出了
很開心哦><
這是我十分期待的
但我不是想看這動畫的
是為了要聽a9唱的op和ed的
現在正下的當中...
想如果是動畫的歌話
我可能很快就找到這幾首歌了
小說還沒看完呢
好像今天就要還了...
算吧,就在這的時間看完吧...
最近經常上一些日本的網站
好像自己有點像日本人了=﹏=
以前看到點日文會有點怪的
現在當是不覺的
現在好像還懂看一點點的
說笑的...
那會這快就懂==.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吧^^
by 【トビ】
|
| 刊登時間︰2006-01-27 09:4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四  | |
很開心的說~  |
今天開始,我打的日記不會再打口語的了
可能你們會問為什麼
這個我都不知道
可能是玩論壇太多了
在論壇經常要打書面語的
久而久之就習慣打書面語了
好,就說說今天的吧
今天七時多便醒了
那我便不再睡了
就跑去玩電腦了<==壞小孩
嘻嘻,希望大家不要學我吧
我和kk說好了在2月頭的時
去旺角買九龍
歌真的是不錯的
有位網友把圖放在壇上
嗯...沙我真是><
想..我一定是迷沙我迷到瘋了
下了九龍了
但好像是聽不到的@@
不是的嗎,已是第二次的了
上次下的時侯也是聽不到的
浪費了我的5元呀..還給我
最近在太悶的時侯就看看小說
頂好看的,想我還是愛看古代的
但這本小說好像有點色的說=.="<==色鬼
想不到用書面語還打到這多字=﹏=
本來以為打了一行便打不下啦
不過這都是一個好開始
唔..在打這日記的時
想在msn聊天的時也打書面語
不過,還是算吧
打太多書面語,我怕我不再像香港人啦
好啦,不說了
去看看有什麼電影好下吧...
呀..瑩你上線的時
就找一找我啦
你說要一點圖當頭像
我已幫你找了點啦
希望你會喜歡的吧
希望大家會有一個快樂的新年吧^^ |
| 刊登時間︰2006-01-26 01:2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三  | |
好耐無打啦  |
今日唔知y會想打日記呢
今日無聊上左9既官網
我想佢地出左新碟一定會轉左個網既樣
真係...
沙我係九龍到太型啦><
但其他新歌就...
但曉都重可以既
但二個look都好怪
曉最怪,不過沙我好索呀><
佢地4月又出碟啦
貴左d
但我想買下
算啦,佢地變到點我都係咁中意佢地嫁啦~
宜家我又覺得ruki幾得意*﹏*
好想睇psc tour
邊個買左會放上去比我down呀(大叫)
太悶啦,睇小說仙.. |
| 刊登時間︰2006-01-25 03: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35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