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累=.="

今天九時多的時候就起床了

很想再睡,但睡不到呢=.="

剛上壇時看到

吟遊二出了

很開心哦><

這是我十分期待的

但我不是想看這動畫的

是為了要聽a9唱的op和ed的

現在正下的當中...

想如果是動畫的歌話

我可能很快就找到這幾首歌了

小說還沒看完呢

好像今天就要還了...

算吧,就在這的時間看完吧...

最近經常上一些日本的網站

好像自己有點像日本人了=﹏=

以前看到點日文會有點怪的

現在當是不覺的

現在好像還懂看一點點的

說笑的...

那會這快就懂==.

好啦,今天就打到這吧^^

                                           by 【トビ】

刊登時間︰2006-01-27 09:4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 月 26 日  星期四   晴天
很開心的說~ 愉快

今天開始,我打的日記不會再打口語的了

可能你們會問為什麼

這個我都不知道

可能是玩論壇太多了

在論壇經常要打書面語的

久而久之就習慣打書面語了

好,就說說今天的吧

今天七時多便醒了

那我便不再睡了

就跑去玩電腦了<==壞小孩

嘻嘻,希望大家不要學我吧

我和kk說好了在2月頭的時

去旺角買九龍

歌真的是不錯的

有位網友把圖放在壇上

嗯...沙我真是><

想..我一定是迷沙我迷到瘋了

下了九龍了

但好像是聽不到的@@

不是的嗎,已是第二次的了

上次下的時侯也是聽不到的

浪費了我的5元呀..還給我

最近在太悶的時侯就看看小說

頂好看的,想我還是愛看古代的

但這本小說好像有點色的說=.="<==色鬼

想不到用書面語還打到這多字=﹏=

本來以為打了一行便打不下啦

不過這都是一個好開始

唔..在打這日記的時

想在msn聊天的時也打書面語

不過,還是算吧

打太多書面語,我怕我不再像香港人啦

好啦,不說了

去看看有什麼電影好下吧...

呀..瑩你上線的時

就找一找我啦

你說要一點圖當頭像

我已幫你找了點啦

希望你會喜歡的吧

希望大家會有一個快樂的新年吧^^

刊登時間︰2006-01-26 01:2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好耐無打啦 愉快

今日唔知y會想打日記呢

今日無聊上左9既官網

我想佢地出左新碟一定會轉左個網既樣

真係...

沙我係九龍到太型啦><

但其他新歌就...

但曉都重可以既

但二個look都好怪

曉最怪,不過沙我好索呀><

佢地4月又出碟啦

貴左d

但我想買下

算啦,佢地變到點我都係咁中意佢地嫁啦~

宜家我又覺得ruki幾得意*﹏*

好想睇psc tour

邊個買左會放上去比我down呀(大叫)

太悶啦,睇小說仙..

刊登時間︰2006-01-25 03:5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aho0425
暱稱: K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悶到暈...
甜心粉絲王
放假嚕
大出血=3=
今日好火呀~
文章分類
全部 (10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Room
メロメロパーク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3
留言總數: 71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95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