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空等,我也認了
我一直都_ _你的,只是我無法告訴你
我的確想過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從來都沒有認識過,該有多好....?
既然要相遇,我們之間為何不能有一個更好的結局?
我的心,也是......忘不了的....
你如今,只存在於回憶中
我如今.....成了一個沒有心的人
遇到一個你真的愛的人要珍惜,
否則當她要離開時已太遲了~
遇到你曾喜歡的人要祝福,
你喜歡她時也是想她得到快樂~
這兩句真的十分之貼切
原來一直都放不下
原來一直也想念著.愛著
真的不知如何面對......(閱讀全文)
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發現你對我最重要
星期六日都悶係屋企
2日好早就起身LU.不過訓左係張床到
睇下有冇SMS..近排少左了..
不過都仲有位好人有時都我傾下
最後都係訓到下就先願起身
信長..好耐冇玩過了
MING KING YUEN 明仔 我
好耐冇一齊玩過了
可惜D人都係走場..玩左咁多場都係完得2場..不過都係嬴的=......(閱讀全文)
一星期不見了..
今日終於見到你
不過不敢直接的看你
看到你..才發覺自己真的喜歡你
內心有種不知怎樣形容的心情
可惜已經冇用了
雖然知道不可能的..可是真的無法令自己忘記
唉~
曾經想SMS你..不過已經想不到可以跟你說些什麼了
最終都係放棄了
依家唯一可以做既......(閱讀全文)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她
放棄吧??
難道感情真的能話變就變的嗎??
真的討厭自己
做咩都唔成功
上天已經給了我機會..可惜自己卻不珍惜唉~
上天已經給了我機會..可惜自己卻不珍惜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