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在失去後才懂得 才發現你對我最重要
直到愛消失 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看著妳快樂,我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親自給妳溫暖..
看著妳快樂,我就心滿意足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親自給妳溫暖..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妳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妳卻只放在心中
上天已經給了我機會..可惜自己卻不珍惜
果然對自己冇信心.就乜都做唔到!
唉~
現在才知道要珍惜眼前的機會..是否太遲呢?
其實等一個人..真的不需憑什麼
認識到你..真的很開心
其實你也改變了我
但成日諗~若沒有認識到你..就不會愛上你..這樣會比較好嗎......(閱讀全文)
314 白色情人節
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有時真的十分討厭自己..憎恨自己
已經第2次了.
為何2次都係錯過了才知後悔呢
為何自己要重蹈覆轍呢
第一次感覺沒有太大..而今次為何卻放不低呢
唉......(閱讀全文)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思念是一種病~
等待..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看來..我真的喜歡上你
如果我說喜歡你..你會怎樣?
始終開不了口讓你知道..還是害怕失敗的滋味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每天番學都覺得異常的寂寞
究竟點解會有這種感覺呢?
我都唔知道..
近日唔知點解心入面有種失落的情緒
是因為妳嗎?
而且常常又想著你..
究竟是那一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