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今天去了葵芳睇拼布的書啦...
哇塞~三聯超多有關拼布的..好開心喔!!
有一本我超想買的...可是有點貴..買不下啦
裡面記了超多有關拼布的基礎知識的!哈~
然後...閔屎無端端打給我說要去看willson的生日禮物..
就去了MK啦...挑了xx給他..
希望他會喜歡吧~
然後去了吉之島..買了鏽花線跟布用膠水呢`
哈哈..好開心喔...最後便搭車回家去了
1) 2) 3) 
1)鏽花線 2)布用膠水 3)拼布教學書
想要學習拼布的人..♥我推薦給你喔...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心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