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always fantastic  .。
 
 
   
 
`+  +`

暱稱: .〢。с
性別: 女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近的我 ::

嗯,其實我都覺得我有自...
感性、考试、前路'
sife'
突然一記'
韓寒與薛湧'

 2010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四

嗯,其實我都覺得我有自閉癥'

微博太多人知道,說什麽都不安全.
我確實不喜歡別人知道我太多東西.
我開心、不開心,喜歡、不喜歡.
都不希望別人知道.

我以後都不激動了...唉...

其實,我是覺得科研立項蠻水的.
也許每個人都有花過心思在上面,
也可能有認真地做過,可能就幾個晚上的通宵吧.
但都只是自己大概想了一下該怎麼做,有一個大致的框架,
上網搜搜資料,再結合資料整理了一下.
也許,你可以說思路清晰很重要,
但是我想說,這不是治學的態度.
這只是網上的資料加上恰當地表達而已.
錢學森之問,問得沒錯.
這樣的大學怎麼會培養出人才來.

在青年文摘上看到蔡康永的一句話,
讓我感觸良多.

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
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
你只好說:"我不會".
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
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
你只好說:"我不會".
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
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蔡康永

嗯,人生應該是先苦後甜的.
我沒有這樣的命讓自己一生來就享受甜,
唯有讓自己先經歷苦再享受自己努力得來的甜.
我知道,我確定了目標就會勇敢走下去.
失敗也好,成功也好.
你付出了努力,總有一天會得到回報的.

如果說,爲什麽現在我會在這所大學,
那真的是高中的時候努力得不夠、目標也太不明確了.
其實,如果當時我下定決心要考暨大.
我現在就已經在暨大了吧.
那我現在也就可以輕鬆得多,不用苦惱到時候出來工作要怎麼辦.
也不用迷茫這麼多了.
所以,我現在也決定好了.再辛苦,我也不怕.

刊登時間︰ 2010-06-17 12:5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mink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