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 舞う愛ஜX♥
ζWёιсοмёζ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6-25 分類: 私。

你也跟聖翔一樣 ..

我沒想錯

亦沒誤會吧 .......

最後

你答應的事會忘記..

我討厭談戀愛了 ...

累了

想放棄了....



200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累了 ..我哭了 ...... 分類: 私。

不知為什麼 ..

就剛才

突然覺得 ..

累得很無助

累得很想哭 ......

整個人很不舒服

就只是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好累 ..

好不舒服 ......

如果可以

像小孩子一樣

什麼也不用理會

只需大大聲哭一場就好了 ....

心情有夠糟了 ...我娘在我旁不停GY

忍不著罵她了 ...

我覺得好煩

想要靜

她還給我開電視 GY我

好煩 ...

我想要離開這裡

離開這個家

我討厭

這一切一切 ....

這個家

終天只是吵吵吵

很沒意義!!!!!

討厭死了 ..



分類: 生活。

不知為什麼

最近整個人都好累 ..好累 ..

項目策劃收了我 ..

嗯 ..不錯 ..

還有一件事 ..

真可惜 ..

始終不可以違背良心做人呢

所以M阿

再見囉 ...

唉 ..

身心疲累 ..

愈來愈對瑪奇沒興趣?~

連打也變很呆

暑假 .......(默

我還得呆好一段時間麼?~

想上暑期工

不過 ...

在這前先得找人陪我上班(笑



2007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最近考試 分類: 生活。

將近考試完結啦

還有兩科下星期一考完就完結

考完去跟朋友食壽司- w -

我還擔心緊升不升到中四

我怕不行阿 ..

突然記起我星期五沒去看項目策劃收不收我 ..

慘勒 我記性真差阿 ..(巴頭

今天重灌瑪奇失敗

原來因為磁碟機壞掉了(?

上不到瑪奇玩

無聊死

現在心好亂阿

突如其來這麼多東西

麻煩死= ="



2007 年 6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6-05 分類: 生活。

今日離考試仍有一日 ..=口=

好驚 ...~"~

我英文基礎差= _ =

還要用回英文練習補補 ..(擦汗

基商仍有好多不明白阿 ..

數學我變超差 慘了勒

大大大大大退步T ^ T ..

回到來還要做基商

洗澡出來

我姑媽突然來了我家耶0.0"

原來因為我小表哥來這邊皇仁中學會考=口= ..

挖 離我家超近哩~

祝小表哥會考高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