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3 日 星期日  |
| 愛你也恨你 |
分類: 私。 |
世事沒完美 我恨我自己 不爭氣 總是在鬥氣
我討厭你跟她一起阿
你可知否我心聲?
|
2007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五  |
| 氣死我\ / |
分類: 生活。 |
得獎的今日本來超開心
死肥淘淘
把我獎狀紙弄到污污的
氣死我啦!!(\_/)
今日我表妹又來住我家啦
她小一就有PSP跟MP3
羨慕阿~(怨念
裡面有火影玩阿~(≧∀≦)
之後又不借我玩 好壞
個傻豬仔去wc沒關門ミ ゚Д゚彡
我爹差點入去看到(,,゚Д゚)
幸好傻豬出來夠快(´∀`)
我又要睡廳了
今晚一定很久才睡得下
唉
表妹剛才弄爛了我小時候得到的獎狀紙
傷心 ..
明天還要面試
慘勒
我怕明天面試不行阿 ..
都想不到要說什麼( ´_ゝ`)
我真的好想參加!!!我非常喜歡項目策劃阿ˊˋ |
2007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
| (o゚ω゚o) |
分類: 生活。 |
好白痴喔 今天帶感冒藥回學校吃
午餐時間忘記拿去
害到買午飯時才記起(,,゚Д゚)
現在感冒似乎好些
今天M的事終於解決 ..?(〃^∇^)
但 ..小宸你阿 真該死 ..
我窮死啦 現在省錢買33(≧∀≦)
所以每日只有10$可以用 ..(默
剛才跟中介聊
害我很多東西想(*゚ー゚)
說了一樣令我很傷心的事
原來地獄少女好孤癖
沒人敢接近( ´_ゝ`)
挖~作死囉
你o地斑友仔
成鬼日叫我地獄少女
想死阿~!?(\_/)
慘勒
現在沒什麼心情溫書
快要考試啦
晴阿晴 妳乖些啦(´(ェ)`) |
| 人性 |
分類: 私。 |
人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存?
存在的價值又有多少?
人性多少總是醜惡
為了自己的利益
把別人的權利剥奪
我末嘗過真正的苦楚
未見過更可怕的事
但最少我明白孤獨一個的感覺
為何人類會這麼苦不堪言?
這世界不是有神嗎?
祂們是看不見吧?
還是根本就沒有呢
神這東西
只是由人類對某種恐懼而捏造出來
向自己慰藉罷了
人類真是可悲
總是有些人連真正的苦楚仍未受過
就在那邊自憐自憫
難道就不會想做些有建設性的東西嗎? |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
| 染上感冒了 |
分類: 生活。 |
哇勒 有些感冒了= ="
雖然說早幾天就一直有鼻水 ....
不過現在明顯嚴重多了= =
鼻塞好辛苦 精神也開始有點差 ..
唉~MM既事我還沒解決 煩哩!
笑裡藏刀多的是 ...
要判斷一個人 ..難阿- -
小宸我負了你...(倒地STO
不過阿 怎麼你好像沒怎麼有那個意思呢 .....
不過反正都差不多吧
能夠說的是
這刻我最愛的人其實是我自己Q_Q |
« | 1 | 2 | 3 | 4 | 5 |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