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 舞う愛ஜX♥
ζWёιсοмёζ =]
2007 年 6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愛你也恨你 分類: 私。

世事沒完美 我恨我自己 不爭氣 總是在鬥氣

我討厭你跟她一起阿

你可知否我心聲?



2007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氣死我\ / 分類: 生活。

得獎的今日本來超開心

死肥淘淘

把我獎狀紙弄到污污的

氣死我啦!!(\_/)

今日我表妹又來住我家啦

她小一就有PSP跟MP3

羨慕阿~(怨念

裡面有火影玩阿~(≧∀≦)

之後又不借我玩 好壞

個傻豬仔去wc沒關門ミ ゚Д゚彡

我爹差點入去看到(,,゚Д゚)

幸好傻豬出來夠快(´∀`)

我又要睡廳了

今晚一定很久才睡得下

表妹剛才弄爛了我小時候得到的獎狀紙

傷心 ..

明天還要面試

慘勒

我怕明天面試不行阿 ..

都想不到要說什麼( ´_ゝ`)

我真的好想參加!!!我非常喜歡項目策劃阿ˊˋ



2007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o゚ω゚o) 分類: 生活。

好白痴喔 今天帶感冒藥回學校吃

午餐時間忘記拿去

害到買午飯時才記起(,,゚Д゚)

現在感冒似乎好些

今天M的事終於解決 ..?(〃^∇^)

但 ..小宸你阿 真該死 ..

我窮死啦 現在省錢買33(≧∀≦)

所以每日只有10$可以用 ..(默

剛才跟中介聊

害我很多東西想(*゚ー゚)

說了一樣令我很傷心的事

原來地獄少女好孤癖

沒人敢接近( ´_ゝ`)

挖~作死囉

你o地斑友仔

成鬼日叫我地獄少女

想死阿~!?(\_/)

慘勒

現在沒什麼心情溫書

快要考試啦

晴阿晴 妳乖些啦(´(ェ)`)



人性 分類: 私。

人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生存?

存在的價值又有多少?

人性多少總是醜惡

為了自己的利益

把別人的權利剥奪

我末嘗過真正的苦楚

未見過更可怕的事

但最少我明白孤獨一個的感覺

為何人類會這麼苦不堪言?

這世界不是有神嗎?

祂們是看不見吧?

還是根本就沒有呢

神這東西

只是由人類對某種恐懼而捏造出來

向自己慰藉罷了

人類真是可悲

總是有些人連真正的苦楚仍未受過

就在那邊自憐自憫

難道就不會想做些有建設性的東西嗎?



2007 年 5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染上感冒了 分類: 生活。

哇勒 有些感冒了= ="

雖然說早幾天就一直有鼻水 ....

不過現在明顯嚴重多了= =

鼻塞好辛苦 精神也開始有點差 ..

唉~MM既事我還沒解決 煩哩!

笑裡藏刀多的是 ...

要判斷一個人 ..難阿-  -

小宸我負了你...(倒地STO

不過阿 怎麼你好像沒怎麼有那個意思呢 .....

不過反正都差不多吧

能夠說的是

這刻我最愛的人其實是我自己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