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了一個又一個的夢
似乎悄悄在現實交織著
♪:*:・・:*:・♪゚・*:.。. .。.:*・♪:*:・・:*:・♪゚・*:.。. .。.:*・♪:*:・・:*:・♪゚・*:.。. .。.:*・♪:*:・・:*:・♪゚・*:.。. .。.:*・♪:*:・・:*:・♪
一直認為
遇不同的人 去變不同的自己去遷就別人
是應該的 ..但似乎錯了
我嘗試把真正的自己變回來 但已經找不到
它似乎隨時間消失了 但我又感覺到它的存在
遇上你的那一刻 我找到了
它就藏在我內心深處
但內心深處藏著真正的自己 我實在無能為力把它帶出來
我在靜靜等待那個令真正令心裡的我釋放出來的人
但似乎不可能
是我妄想嗎?我的想法似乎有點多此一舉 ..
都太虛幻了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