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二 |
 | |
|
痛/~\ |
|
今日又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起床就先去PW覆診
沒什麼好說的吧...來來去去都是看好一下血色素
然後就去筲箕灣了
對..又去按腳
又是大哭大叫的...聲音都啞了
我知道蓮姐是想我好的..出心的
因為她每次都會打來看我會不會去
怕我忘記還是什麼的
今天一早也是這樣
眼看加感覺上真的舒服很多
再痛我也想再繼續做下去的
但..真的真的很痛....出生廿多年...前所未有過的痛.....
痛..就按的那十多分鐘的痛...痛完了...真的沒再痛...舒服多了...這個是真的
也是我的腳前所未有過的不再痛的感覺
就因為這令我想要再做下去的
不然每次都那麼痛..沒效果的就沒有動力去再做下去吧
我不奢望完全康復..就令我走路好一點....舒服一點..不用拐杖我就很滿足的了..真的
今天她還幫我摸過全身
說我因為小時候有跌到過
令到腰骨歪了...影響到腿還要比之前的嚴重
還摸了我的頭...就好飲知道我想什麼的
她說我沒有壓力的很好...過得也很開心
常常想著去哪裡玩...就是我最鍾意的
只是很多東西去想...想東想西的
想想自己什麼時候長大的什麼的
這些我都沒跟她講過
就好像知道我想什麼的..讀心術之類的說出來了
信則有,不信側無吧
她真的想要幫我的..我知道
但...真的很痛很痛...痛得要我命啊Orz....
對了..
Jay要到威尼斯人開唱了嗎!?
大概還沒確實吧
但我已經問了婆婆有沒有有關這方面的消息了xD
好了..忙了一天很累...睡了
-
잘 자요
|
| 刊登時間︰2010-09-29 01:0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