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10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四 |
 | |
|
Waooo~~~~ |
|
久違了的日誌
轉眼間3個月沒上來了
我做過什麼呢?
也是如常每星期二去按腳,,晚上上堂
韓文也快上完了,,還有5堂!? 6堂!? 差不多吧
上完了去考個公開試
有人問..考上了繼續讀嗎? 是
但假如考不上了怎麼辦呢?.... 我真的沒想過這問題
大概我沒有想過自己會考不上吧=v=
um...韓文大概是醬吧
按腳呢...還要繼續努力
現在開始都幫我拉筋了
全腿的筋,,膝蓋..什麼的都是歪的= =
拉筋...真的很~~~~~~~~~~痛...每次都哭慘了/_\
但我會努力的!!
還有最重要的
這3個月看了的演唱會...c_c
丁太>>Joey>>黃子華>>>剛剛boxing day的andy
還有最最最最最最開心的演唱會就是去澳門看mama
看到了TOP + GD!!!還有太陽!!! KHUN!!!
初初還沒確定是否有BB的
但我歡天喜地以為會好多明星去的時候
到買好了門票...還要是VIP的
就收到了不去的比去的多..........想死Orz
懷著有得睇就睇..無得睇就預左o既心情去了澳門
結果...出現了BB真的夠殺了!!!
到今天還是很想念當晚的時間~~~~
啊~~~~~~~~~~希望可以再有機會看他們的演唱會
TOP~~~~~~~~~GD~~~~~~~~~~~~~~>w<
Miss u so...
兩個還組合出album了
型到爆燈!!!!
期待明年Big Bang CB!!
SJ呢..我沒提到他們對吧
我沒忘記他們..怎麼會忘記呢
83line都是我最愛的呢
希大最近都活躍做mc了
真的夠4次元...弘基也越來越有做綜藝的4次元了xD
特特都常常不開心的樣子
很想念以7有Boom在..一起跟他抽風的日子
那時候人齊...都開心很多呢
還有!!!我anti 妖女時代!!
搶我SJ的大獎..吔蕉啦!!!!
黑唱片!!!再講都無謂!!
就是令我討厭!!! 哼!!
Oh..no
突然好忙.....明天是2010最後一天
會記得再上來的
|
| 刊登時間︰2010-12-30 07: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我岩岩申請左qooza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見到你個blog做得好靚,做朋友好唔好?去我的網比番留言我啦,我好有心機整ga
http://blog.qooza.hk/comingss
-----------QOOZA廣告----------- 超過一萬款首飾精品,全場1蚊起 http://pf23.com
超過一萬款男女服飾,全場20蚊起 http://comingzoo.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