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話我最近學習有進步.我好開心呀~.
學習認真.寫在我notebook.我现在对自己很有信心.
每件事情都能认真去做.就算再難的事我也敢向前走多一步.
一味的回頭前面所做的白費了.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鬧情緒的時候.
而我也不例外.不開心的時候想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例如.想放弃做某件事.不理任何人.不想接聽邊位人的電話.
這就是情緒.就算做得再好得事情.只要你不開心.
所做的都是沒有價值.沒有意義.
前段時間可能有些情緒問題.但我已經克服.
敢面對任何事情.而且每天過的很有意思.
引用下幾米的名言:我们确实活得艰难,
一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
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
在苦苦挣扎中,
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
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
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
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