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2007說聲再見了,告別了17歲.
早上9點半給劉文的電話吵醒了,雖然是很不情願听,但是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
一接電話就叫我去酒樓喝早茶,隻有答應了.
自從上了高中,我就很少去喝早茶了,幾乎是不記得了.
高中的日子,接近結束了。三年的辛酸,總挨過了.
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我們都畢業了.是時候為自己的前途打算一下了.
答應奶奶的承諾也將實現了,我想你是應該笑著的.
等到他們來來,卻讓我另眼想看.言行舉止不在像我認識的他們了。
他們長大了,成熟了,為自己的前途的前途走出了第一步。
很開心,他們能找準自己的目標而去奮鬥,成就雖然不多,重要的是他們用心去做了.
高中畢業後,我走的路會吋步難行,但我依然會走下去.進一步實現我的夢想.
改變現狀必須要經歷苦難,人是不應該滿足現狀的.
我要擁有的要比父母更多,不祈求他們給我的一切。
我們不是殘疾人士,能靠自己的雙手,創造一個屬于自己的未來.
朋友們,若你有自己的理想,請你別因為辛苦或困難,導緻你放棄原有的理想.
你要清楚地明白,現在你擁有的是父母給你的.到你父母老去的那天,
想想看,他們給你還有什么呢.他們是如何成就今天的.
當初,他們生活地比我們艱苦,沒有想到如何去打天下.去賺錢.生活逼人.
他們成就的今天是為什么呢,很簡單.幾句話概括.
是為了能讓自己的小孩能上上學,為了小孩的日子過得快樂一點.
要明白養一個小孩不簡單,至少要在他身上花四百萬.
鍾鎮濤,風光過,離婚過.破産過,他一直都沒放棄過自己的理想。
他知道,失敗是人生必須經歷的階段,依然走下去。
別人帶有色眼鏡去看他,他卻沒有生氣,生氣不如爭氣.
最困難的時候也就是我們離成功不遠了,請你一直走下去~
keep going ,Never give up .I believe everyone is no.1.
-------------------------------------------------------------------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壞壞,出去闖一闖,是為了自己的未來.
當兵的日子,還過得好嗎?
三年之后,又是一個新的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