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幾個月人生的旅程將要告一段落了。
這一天的到來,或許會讓人開心.失落.什麽樣的事情都會發生.
我們似乎每天做著重複的事.一絲的鬱悶.總無法釋放出來.受苦的唯有自己.
高三了.很多事情都与我們隔絕了.聽不見外界地聲音.只有朗朗地讀書聲.
讀書是個累活.可是很多人喜歡去做.因爲在書中很多的知識是買不到的.
句句觸動我們的心靈.讓我們茁壯成長.心智更加成熟.
昨天,看見很久沒見的人.在小的時候.發燒燒坏了腦.可人還是活著.
其實做傻子也好.沒有那麽多地煩惱.對愛情別無所求.活著多好.
沒有對手的戲.已經一場又一場了.
小嫻的新書<<男人要的三份禮物>>.很喜歡她的作品.
我一定要買到.在銅鑼灣地鐵出口售的才有簽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