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挨過了15天學校的生活,感覺好像久而未和世界接觸. 這一天,是我有所期待的. 等到真正畢業的那天,那一天也許是我所期待的. 學校的生活,并不好過. 學習的繁忙.每晚久久未而入睡. 很累.有苦不得訴訟. 如果世界上沒有教育的話.那該多好.能輕鬆地渡過. 可惜這是沒可能的.要面對的始終要去接受. 逃避并不是好辦法.難道一輩子都如此? 我只希望,我能有足够的勇氣去面對.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我該留下什麽呢? 既是凡人,不如充分體驗喜怒哀樂,好活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