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于完成了惠州的考試.不過感覺很差.
很多東西沒掌握好.導致沒超常發揮..
只不過近來,腦子裡想來想去的都是想出國的事.
想出去.必須要說服父母.不然就要放棄了.
現在所讀的學校.感覺到自己前途很渺小.
其實lala說的很對.該為自己所走的路做打算了.
人生的路都很多條.每個人都有想走的一條.
我的夢想可不想給人扼殺.只希望有奇迹發生.
窮途末路.必有路可走.
8.30pm去了salon飛髮了.想不到裝修那麽好.
比他分店好多了.很舒服.生意也火的.
長長的髮。漸漸變短.煩惱也隨此離開.
在此.提前預祝小儀生日快樂.而我的生日.也即將來臨了.
期待這年的生日會比往年快樂.這一年.我成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