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很早呢~
和同學跑去逛街...
雖然沒帶多少錢,但是心情極好!
學校旁邊,,,西單應該算是北京購物中心很集中的地方了
人多車多天橋多- -哎~


然後呢,,,,我們去喝HAPPY LEMON....
555~不錯:P


好好味的!!!!就是有點冰....怕會肚痛~不過不管啦^ ^
走啊走啊走,,,,我們又餓了!
不可以在外面吃飯的,,,不然回家吃不下會被媽媽罵- -
哎~~可是甜點不會佔據胃里的所有空間呢~真是---完美!

kaka~唯一很不爽的是,,,,那個售貨員給我拿錯了口味....
最5中意抹茶> <她偏偏....算啦~總算不會餓肚
不過,,,,小怨念=3=
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的時候,,,
天已經快黑了...
看到了日落的晚霞~和美美的燈光,,,
突然心情很平靜...心曠神怡的感覺,,,,,超好^ ^

PERF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