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好耐冇打啦~
最近北京刮大大大大大的風,
上學騎車的時候,不斷有沙子刮進眼睛里,好痛哦!
痛了一整天,左眼不斷地流淚,同學都以為我不開心到哭...
我要好好保護眼睛了...
今天晚飯去必勝客吃PIZZA,真的食好好吃!
超愛邊上的cheese~~啊!濃郁!香!

上課無聊,畫畫,突然從窗戶外面飛進一隻鳥!
全班驚呼~
它想飛出去但是好多次撞到玻璃
好慘呀,最後好像是受傷了,
不愿意飛走了...

男生把它取下來,讓它回歸自然了~
很奇特哈哈!
我繼續畫畫,,,

覺得有畫畫陪伴我的時間總是很開心,也很快流逝~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