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像黑天一样啊!!!!!好黑的说!!!
因为外面刮风+下大雨= =!!!关上灯就是晚上了耶

好恐怖的说...空气潮湿...气候闷热...做什么都没有动力...
班里的男生超恶趣味哈哈...用课桌玩乒乓球> <
真有创意,,,还津津乐道...确实有趣~呐~

最近忙考试...真的很烦...每天下午都要拖到很晚,,,
我们每个人都身心疲惫
准高三不是那么好做的...
下午上政治的时候几乎大半部分人都在睡觉...
真的好累...乱七八糟一大团...
应付不来啦!!!!!!!!

MY乱乱的桌桌...几乎每一个人桌上的左上角都有一大摞书...貌似是某种必然
希望赶快过去吧!!!会考(NOT HK的那种会考- -)!!!期末考!!!
先搞定美术,信息,生物,政治先!!!> <!!!


变态"奥利奥"组合又在抽风了= =希望每个人都有他们俩的活力^ ^
今天遇到一件超窘的事...搞到心情超烂
不只是该自嘲还是悲哀...不想提了ˇ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