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犯懒了- -懒得打BLOG
搞得很多天前的活动都没有好好记录- -咳咳
好吧~~今天稍稍回忆一下- -
上周N只上半天课~我们去逛XX公园~~
阳光超好!!!!(暴晒- -)...我忘记带防晒霜啊0 0!!!!可恶- -
不过没有关系啦~~就是热一点点而已嘛~~


偶遇神人老爷爷...双手写字!!!都超赞的...0 0!!!

拥抱自然篇... 托塔天王篇

被偷拍篇 我不怕晒篇

我是超人篇~!!

牛...年吉祥篇- -...过了很久的说- -

我们...相爱6年篇- -很冷的说... 好喜欢这张,,,蓝色的调调...
恩,,,这就是N久以前的游玉渊潭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