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hopping哇!!!其实都没买什么东西...(*^__^*) 嘻嘻……
主要是,,,,,,娱乐+锻炼身体的说=3=
我们找到一堵涂鸦WALL噢!!!好多人签名> <
可以找到空隙真的不是很EASY的说

咳咳~~~真的很乱= =...(某某人你是不是很开心啊哈哈^ ^)
在北京西单一座名叫“大悦城”的SHOPPING MALL真的很漂亮呐> <


我喜欢的东东=3=男生不要看了,,,理解不了的你们=A=
咳咳~~其实,,,不要说我自恋=ˇˇ=下面是我们的memorize~!

我啊我啊我啊> <

最重要的,,,,,对啦,,,,怎么能没有吃饭> <!!!!!!!!!!!!其实呢~我们吃的是巴贝拉=3=
好好吃啊-o-~,,,,最近吃披萨有点多=3=

鸡,,,,,鸡翅> <!!!! 有没有发现?!少了一只!被某人迫不及待的抢去了......咳咳


deng deng deng deng~~~这才是主菜^ ^我的吃相很不好啊= =
是不是应该P一下再放上来- -^(汗ing...)
(*^__^*) 嘻嘻……
好啦!今天很开心的说=3=~!
考试的话,,,最近又很少可以这样HAPPY了,呵呵
好PERFECT的一天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