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课> <!!!每次都是那么惊喜!!!
今天果然又一次感受到了累与自豪的结合FEEL...
今天~全组出动啊!!!哈哈^_^
今天的作业真的是好难完成!!我们费好大力气喔-o-!!
超复杂的"齿轮带动版升降机" (我自己起的名字)...
其实真的可以动啊!!!可惜我搞不到动态版的=3=,,,可惜了的说~

原材料啊~~~超赞诶~!我么要做的就是图纸上的东东~(好像拿倒了- -^)

呐~开动了~~ 耶~小有成就~!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埋头可以苦干了!!!!今天空调坏掉!不可以开冷气- -热死啊!!!
我出了一身汗- -|||||||||||||||||||||||||||||||||||||||||||||||||||||||||||||||||||||||||||

噔噔噔噔~~~~~~~~FINISH!!!!!!!!!!!!!!! 哇~超高难度啊!!!
唯一可惜的是,,,,最后还是把它拆掉了...
因为下一个班的同学还要继续用这些材料交作业= =|||
我宁愿买下啊!!!哎~~~伤感ING,,,

今天体育课学武术=3=!!! SHOWING~!

老师在一旁打球啊> <!!!乒乓> <我好想玩啊!!!! 我踹!!!休息时影的~最搞笑那人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哈哈
好了.\ /. 下面是一个严肃伤感的话题!!!
今天我出车祸啦> <~~~~~~~~~~~~~~!
回家在一个拐弯的地方...绕过一个墙角的时候..
我被一辆汽车 "咚---------------!" 了一下= =|||
都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拐角处撞车啦!!!!!
8过以前都是和单车撞嘛> <这次5同啊
还好没有什么大事- -但是...吓死我了啊!!!
他开超快> <!!!我都看不到啊T T...

还是"挂彩"了......................OH MY ARM!你死的好惨 ˇˇ (默哀...)
咳咳,,,,,,,好在司机态度好好~没有什么事=3=
下次你小心点啦> <!!!...其实我都是=3=
以后怕是都不敢在过那个CORNER了,,,要下车慢慢走吧...
晚上有樱桃吃啊哈哈!!!小小的安慰=3=
哈哈!最爱CHERRY^ ^心情转晴~~~ha!
|